失落的鲨鱼【给点流量吧】

征集转载,但需本人同意!未经过允许,不可二次转载💗不要限流呀 需要很多小蓝手

简隋英脱发了!!简小猫急了!

  【突发奇想~】

  早上从睡梦中醒来的简隋英,发现枕头上有很多碎碎的头发。

  “卧槽……李玉!你快来!我脱发了好像!你快过来看看!看看我后脑勺,看看别处,看看我头发还在不在!哪掉头发了?”

  简隋英怀疑人生了,自己用的洗发水都是精挑细选的,还每天抹护发精油,怎么会脱发?难道是最近打游戏打的?要是秃了!那可怎么办啊!白新羽这小子!以后再也不跟他一起打游戏了,成事不足 败事有余!

  但是他绝对想不到此时的李玉心里咯噔一下,这就发现了?不行不行,现在还不能让他发现,不然这脾气可控制不住了,简隋英多宝贝他的头发啊!不对是多宝贝他自己啊!别说是这么多碎头发,掉三根都不行。于是赶紧应付到:“没有啊简哥,你这头发多着呢,放心吧,我秃了你都不可能秃,可能是我昨天剪头发,不小心带回来的。”

  “哦……你昨天剪头发了??”简隋英不记得有啊?奇怪。但是又想不到别的。

  “嗯嗯只是修剪了一点,看不太出来,简哥,起床吧我去给你做好吃的。”以吃饭为由,把这件事搪塞了过去。

  “好……我想吃瘦肉粥。”于是简隋英就起床洗漱去了。

  “没问题!”

  到了洗手间,东看看西看看,还拽了拽,确定自己头发很结实才放心。但是简隋英还是觉得怪怪的,李玉明明看着一点变化都没有啊?而且碎头发怎么会在我枕头上。正当他想不通的时候,突然他摸到了一撮头发,特别短!都到发根了!

  “李玉!!你快过来!我的头发掉了一撮!还用手比划着是多么大的一撮。”当时简隋英还没有多想,就在想怎么这么离奇啊!头发自己掉了?一撮一撮的掉!(其实也就木签那么一撮)

  后续在彩蛋。

  (其实是玉玉准备的小惊喜,要瞒着简哥。)

评论(10)

热度(60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